財金書城 book shop

目前位置: 首頁 >  財金書城

出版社專區

麥格羅‧希爾

麥格羅.希爾國際出版公司成立於1888年,至今已有117年的歷史。長久以來,我們以深度與廣度兼備的專業出版聞名全球,在商業企管、財經投資、醫學、社會與自然科學、建築、電機工程等出版領域享有盛名。身為全球數一數二的出版公司,麥格羅.希爾的學術圖書出版品多為全球各大專院校的指定教科書,讀者群遍佈世界各地,年齡層從小學到大學、研究所、專業人士等。歷經百餘年歲月的淬煉,從19世紀邁入21世紀,「麥格羅.希爾」就是品質的保證。

麥格羅.希爾秉持一貫的誠意和堅持,積極將世界級的經營管理知識、財經專家學者們的智慧結晶,透過深耕本地市場的獨到方式,與全球各地的華文讀者分享。「全球智慧中文化」是我們的目標,「中文智慧全球化」是我們的企圖。透過語文的交流,跨越地域的藩籬,讓我們共享知識的力量,開創日新又新的生活環境。

web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