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Mark Minervini 【馬克•米奈爾維尼】

馬克憑著幾千元的資本起家,短短五年之內,讓自己的交易帳戶成長達到數百萬美元。這段期間的年度報酬率為220%,只有一季出現虧損,總報酬高達33,500%。換言之,對於規模十萬美元的交易帳戶來說,五年期間將膨脹成為三千多萬美元。

 

一九九七年,馬克為了要證明其「特定進場點分析」(SEPA®)交易策略的威力,投入二十五萬美元自有資金參加「美國投資冠軍大賽」。這場競賽之中,他的對手大多從事槓桿期貨與選擇權交易,而馬克單憑股票投資的多方交易,即贏得這場競賽冠軍;年度報酬率高達155%,其績效表現幾乎達到亞軍參賽者的兩倍。

 

馬克 · 米奈爾維尼是暢銷書《超級績效:金融怪傑交易之道》(Trade Like a Stock Market Wizard: How to Achieve Super Performance in Stocks in Any Market)的作者,另著有Momentum Masters - A Roundtable Interview with Super Traders - Minervini, Ryan, Zanger & Ritchie II。《金融怪傑》作者傑克 · 史瓦格也曾透過Stock Market Wizards: Interviews with America's Top Stock Traders一書介紹馬克的交易哲學。史瓦格寫道:「米奈爾維尼的交易表現充滿驚奇。他生涯績效最差的一年(獲利128%),是多數投資者與基金經理人都渴望達到的目標。」

 

馬克透過線上平台Minervini Private Access傳授他的「特定進場點分析」(SEPA®)交易方法,讓使用者享有獨特的經驗,可以和馬克一起從事即時交易。另外,他也定期舉辦「大師交易者講習班」,利用週末時間傳授他的交易系統。讀者如果想多瞭解馬克,可以造訪他的專屬網站www.minervini.com,或是追蹤他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markminerv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