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劉道捷 【譯者】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財經專業報紙國際新聞中心主任,現專事翻譯。曾獲《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

 

譯作包括:《投機客養成教育》、《期貨新知》、《股票作手回憶錄》、《全球投資漫談》、《倪德厚夫的投機術》、《成功從轉型開始》、《基業長青》、《下一個社會》、《野蠻的下一個社會》、《猶太人致富金律》、《資本家的冒險》、《打敗大盤的獲利公式》、《這次不一樣:國家為什麼會破產》、《善惡經濟學》、《大逃稅》、《投機:貪婪的智慧》、《投資終極戰》等書。

 

相關著作:《2014-2019經濟大懸崖:如何面對有生之年最嚴重的衰退、最深的低谷》、《2017-2019投資大進擊:全球趨勢專家首次揭露一輩子一次的投資良機》、《一週賺進300萬!網路行銷大師教你賣什麼都秒殺》、《下一波經濟狂潮:從人口、債務、物價指數剖析未來十年全球經濟的贏家與輸家》、《比生病更可怕的醫療陷阱:別讓不必要的治療同時傷害你的健康和荷包》、《當大家都低頭看手機,你要怎麼賣東西?》等書。

字體大小 A+ A A-
超值投資:價值投資贏家的選股策略(二版)
祖魯法則:買進飆股不求人,英國股神史萊特轟動金融圈的經典投資祕笈(三版)
投資終極戰:贏得輸家的遊戲──用指數型基金,打敗85%的市場參與者【二十周年全新增訂版】
這次不一樣:800年金融危機史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前總統推薦】(暢銷改版)
堅持不懈:指數基金之父約翰‧柏格
祖魯法則:買進飆股不求人,英國股神史萊特轟動金融圈的經典投資祕笈(二版)
全球經濟的關鍵動向
投資終極戰:耶魯操盤手告訴你,投資這樣做才穩賺(二版)
這才是價值投資:長期打敗大盤的贏家系統,從葛拉漢到巴菲特都推崇的選股策略
投資前的精準判讀:巴菲特多次推薦,質化分析的12項金律
華爾街之狼從良記:一頓午餐的財富啟蒙,巴菲特如何讓我成為真正的價值投資人(二版)
血戰華爾街:驚爆投資銀行內幕,巴菲特與合夥人蒙格推薦必讀
2017-2019投資大進擊:全球趨勢專家首次揭露一輩子一次的投資良機
超值投資:價值投資贏家的選股策略
投資進化論:揭開投腦不理性的真相
華爾街啟示錄(二)
華爾街之狼從良記:一個價值投資者的旅程
祖魯法則:買進飆股不求人,英國股神史萊特轟動金融圈的經典投資祕笈
共同基金必勝法則套書
基金之父Bogle投資指南
善惡經濟學:適度就是善,過與不及就是惡,經濟學的善惡之辯!
投資終極戰:耶魯操盤手告訴你,投資這樣做才穩賺(絕版停售)
柏格頭投資指南
共同基金必勝法則 (十年典藏版) 下
共同基金必勝法則 (十年典藏版) 上
就是要好運
貴族.騙子.華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