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Jason Kelly 【傑森•凱利】

1993年,傑森‧凱利從科羅拉多大學文學系畢業,隨後前往加州矽谷的IBM工作,等到他寫作的收入不下於IBM的薪水時,他決定離開企業體系,成為專職的自由作家。所以,他在IBM的經歷,算得上是他這生唯一的「真正」工作。

1999年,日本某出版商介紹傑森前往日本,他也趁機拜訪一些高中時代交換學生的老朋友,還寫了這方面一些有趣文章。這些文章一直是傑森最受歡迎的著作。傑森很喜歡日本,決定定居該處。於是,2002年,他由加州搬到日本佐野市,原本打算居住一年,但經過多年之後,他仍然住在那裡。

2011年3月,日本大地震之後,他成立一個自願服務機構,協助運送160,000份包裹到災區。

目前,他的主要工作仍然是編寫財經書籍,並發行《凱利投資快訊》。

讀者可以透過下列網址聯絡傑森:http://jasonkelly.com/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