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L. J. Rittenhouse 【蘿菈.黎頓郝斯】

黎頓郝斯是華爾街資深女將,現任投資人關係與危機溝通顧問業者黎氏評等公司總裁。她曾經榮登「企業行為最受信任一百大思想領袖」名單,擔任財星五百大企業最高階主管的策略發展與溝通顧問,在高級經理人坦白無隱方面提供建議。


黎頓郝斯根據二十多年的投資銀行和策略性諮詢的經驗,發展出深具開創性又獨一無二的財經語言工具,根據坦白程度高低等指標,為執行長的溝通文字排名。這種工具可以用在發表季報盈餘的電話會議、執行長致股東報告書、投資人說明會和企業所有的溝通上。黎氏文化與坦白程度年度調查已經成功顯示,高階經理人高水準的坦白無隱程度,跟公司股票優異的市場表現息息相關。


黎氏評等的調查曾經在有線電視新聞網、國家廣播公司商業台和MSNBC報導過,也得到《華爾街日報》、《巴倫金融周刊》、美國全國投資人關係協會、美國獨立投資人協會、董事與董事會協會、日本投資人關係協會推薦。


黎頓郝斯獲有哥倫比亞大學管理碩士學位,著有《買你金信任公司的股票》(Do Business with People You Can Tru$t)、《巴菲特致股東報告書至高無上精華》(Buffett’s B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