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李柏鋒 【Buffettism】

2009 年精準掌握金融海嘯最低點進場投資,以資產配置打造低波動、合理報酬的投資組合,是價值型指數投資提倡者,篤信巴菲特哲學。曾為PTT保險板、海外投資板、理財規劃板、基智網理專話題專欄作家,其撰寫的角度都是從最新的財經時事與民生政策出發,從中發掘正確的投資與理財觀念,並且以統計數據為基礎。他始終相信,即使是小資族,也能擁有投資理財的自主權。

 

專長為理財規畫、美股、美債與ETF投資、長期資產配置,從事上述相關內容之撰寫、顧問與講師。現為「moneybar」財經社群網站專欄作家、「USA STOCK」財經部落格版主、《商業周刊》專欄部落格「小資族學理財」作者,以及「台灣ETF投資學院」創辦人。近來在線上平台Hahow開設的「小資族理財的第一堂入門課」深獲好評,累積上千名學員,並獲得平台上最多的五顆星最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