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Michael W. Covel 【麥可・卡威爾】

順勢操作公司(Trend Following™)董事長兼創辦人
海龜交易者網站(TurtleTrader.com ®)創辦人兼執行編輯
喬治梅森大學藝術學士學位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商學院商業管理碩士學位
居住於美國聖地牙哥

 

順勢操作公司是一間以順勢為核心法則的研究與顧問公司。麥可‧卡威爾自1997年以來,就針對順勢操作方法,擔任個體戶、避險基金與投資銀行的顧問。他同時是知名海龜交易者網站(TurtleTrader.com®)背後的幕後推手,至今已吸引近百萬受訪者,該網站以培育後天操盤手的在投資界打響名號。

 

身為一位知名投資公司創辦人,他經常接受主流金融媒體及廣播電台的採訪,並於對沖基金國際會議上發表主題演講,其國際演講包括東京、澳門、香港、巴黎、維也納和美國等。透過這些場合,他提供投資人包括金融決策、交易方針與順勢操作等建議。他曾針對2007-2008年的金融危機,製作第一部戲劇性紀錄片《破產:新美國夢》(Broke: The New American Dream)。

 

卡威爾同時是知名財經暢銷作者,著作在全球總銷售已超過150,000冊書籍。其著作包括:
《海龜特訓班》(The Complete TurtleTrader : How 23 Novice Investors Became Overnight Millionaires)
《交易漫談》(The Little Book of Trading: Trend Following Strategy for Big Winnings)
《趨勢誡律》(Trend Commandments : Trading for Exceptional Retu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