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Jon D. Markman 【喬恩.馬克曼】

喬恩.馬克曼(Jon D. Markman)是一位多次獲獎的財經記者,同時也是投資顧問及基金經理人。

 

他曾經在2002年因寫作專欄明確指出標準普爾500指數的缺點問題,而獲頒商業新聞的最高榮譽傑拉爾德.羅布獎(Gerald Loeb Award)。在2001年時,則因恩隆與911後投資環境的相關報導,而獲得職業記者協會(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頒獎。在2007年時,因預測與詮釋信用危機與2008年的熊市,而獲得美國商業編輯與記者協會(Society of American Business Editors and Writers)頒獎。

 

馬克曼是股票評比系統開發及選股程式軟體的先驅者、避險基金的基金經理人、CNBC和MSN Money的總編輯、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的投資專欄作家及專業記者。他目前的工作是透過自己的馬克曼資產管理公司(Markman Portfolios),為一般投資大眾與法人機構投資人提供長期資產管理,以及發行投資策略優勢(Strategic Advantage)與交易員優勢(Trader’s Advantage)的研究專刊,提供訂戶每天實戰的投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