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Barry Schachter 【Barry Schachter】

摩爾資本管理公司(Moore Capital Management)計量研究主管,負責風險管理、金融工程與交易分析,也是國際財務工程協會教育委員會顧問與主席。他早期曾經在學術界發展,任職於賽門弗萊賽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與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 
塞契特博士曾經是專業風險經理人國際協會藍帶小組(Blue Ribbon Panel of the Professional Risk Manager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的成員,目前仍然活躍於該組織。他曾經是《風險雜誌》(Journal of Risk)主編,著述包括《智慧型避險基金投資》(Intelligent Hedge Fund Investing)。塞契特博士在康乃爾大學經濟系取得碩士與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