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Paul D. Sonkin 【保羅 · 桑金】

專業分析師與投資組合經理人,擁有25年以上的小型股、微型股、奈米股企業研究經驗。他服務於GAMCO投資人/嘉百利基金(GAMCO Investors/Gabelli Funds),同時也是TETON Westwood Mighty Mites Fund的共同投資組合經理人。

 

桑金擁有哥倫比亞商學院MBA學位,以及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經濟學學士學位。他擔任哥倫比亞大學副教授長達16年,開設證券分析與價值投資課程。他也是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赫爾布倫葛拉漢與陶德投資中心」管理顧問委員會的成員,任職時間長達十餘年。著作方面,他曾擔任價值投資書籍《21世紀價值投資》Value Investing: From Graham to Buffett and Beyond (2001)一書的共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