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Janet Lowe 【珍娜 · 羅渥】

珍娜 · 羅渥(Janet Lowe)

知名的美國暢銷書作家。生涯曾擔任記者、編輯、媒體發言人及自由撰稿人等。在投資議題上,她專精於價值投資理論,並曾發表了Benjamin Graham on Value Investing、Value Investing Made Easy等價值投資著作。另外,她也以撰寫美國國內知名人士的speaks傳記系列而聞名,對象包含谷歌創辦人、微軟比爾 · 蓋茲以及華倫 · 巴菲特等知名企業家。

 

目前已翻譯成中文的著作包括《巴菲特開講—人生財富最重要的六堂課》(Warren Buffett Speaks;商周出版,2008)、《傑克 · 威爾許:創新領導最重要的十堂課》(Jack Welch Speaks;商周出版,2010)、《股神的祕密:葛拉漢、巴菲特穩賺80年的不敗投資法》(The Triumph of Value Investing;高寶,2012)。她曾經擔任《聖地亞哥論壇報》(San Diego Tribune)的金融編輯,文字作品散見於《新聞週刊》(Newsweek)、《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等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