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Gregory L. Morris 【葛雷格∙莫里斯】

葛雷格·莫理斯Gregory L. Morris

史塔迪翁資金管理機構(Stadion Money Management, LLC)的資深副總裁、首席技術分析師與投資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史塔迪翁信託董事會的主席。

曾任墨菲莫理斯ETF(MurphyMorris ETF)託管人與顧問及墨菲莫理斯資金管理公司的財務長、首席執行長和基金顧問。1971年到1977年期間曾在美國航空母艦獨立號擔任海軍F-4戰鬥機飛行員,該艦被挑選為海軍戰鬥飛行武器學校,也就是所謂的「捍衛戰士」(TopGun)。

葛雷格負責訓練機構與個別投資人客戶有關技術分析的功能,講解史塔迪翁如何採用以技術法則為基礎的模型。他負責監督管理規模超過$55億的資產,包括6家共同基金、個別帳戶與退休計畫。曾受邀前往巴西、越南、加拿大、香港、新加坡、中國等地講授市場技術分析方面的課程。

 

葛雷格被公認為日本陰陽線專家,至今共有三本著作,包括:

* 《市場寬度指標完全指南》(The Complete Guide to Market Breadth Indicators)

* 《強力陰陽線》(Candlestick Charting Explained,寰宇出版)

* 《強力陰陽線工作手冊》(Candlestick Charting Explained Work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