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藤本誠之 【作者】

人稱「市場福神」的證券分析師。關西大學工學部畢業。

 

畢業後任職於日興證券(現SMBC日興證券),經歷過個人金融業務後,從事法人股東專屬的交易業務。Nikko Beans證券成立時,以創始成員的身分加入。


歷經Kabu.com Securities、Traders Securities、Money Partners的歷練後,2013年7月起擔任SBI證券投資調查部資深市場分析師。日本證券分析師協會檢定會員、IT策略師、All About網站股市導覽員。之前會透過SBI證券網站或電子報發布資訊,也會上電視和廣播節目。


目前他是日本財產網路株式會社企業調查經理(財産ネット株式会社の企業調査部長),除了在《日刊Gendai》連載「本週暴漲股」外,也常在《日經Money》、《FX攻略.com》等雜誌投稿連載。


著作有《早上13分鐘就能每天賺一萬的股票》(明日香出版社)、《39連勝的男人教你進入股海》、《對應新制度!淺顯易懂的信用交易入門和獲勝法》(成美堂出版)、《要買上漲股》(自由國民社出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