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Thomas J. Anderson 【湯姆 · 安德森】

湯姆是暢銷作家和美國知名的財務規劃專家,同時也是超級新星公司(Supernova Companies)的創辦人兼執行長,曾擔任摩根士丹利財富管理公司的前執行董事。他多次被《巴倫周刊》評比為全美最頂尖的前1200強顧問,以及被On Wall Street 雜誌評選為40歲以下最佳的40位顧問之一。 

 

湯姆擁有芝加哥大學的MBA學位和聖路易華盛頓大學的財務和國際商業雙學位。他精通西班牙語,曾在西班牙和墨西哥工作。他曾廣泛參與國際間金融、經濟頂級學術機構的研究,這方面經歷讓他對於全球市場有了獨特觀點。湯姆的使命是:「儘可能以最低的利率借入所需的最少金額,以最高的成功機率實現你的目標。」

 

著作方面,他聚焦於債務理財系列的寫作。他的第一本書《債務的價值》(The Value of Debt)榮獲《紐約時報》及《今日美國》暢銷書,並被WealthManagement.com網站評為2013年最佳商業書籍第二名。另著有《退休生活的債務價值》(The Value of Debt in Retir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