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Andrew Pancholi 【安德魯 ‧ 潘秋里】

是富德利斯資本管理公司(Fidelis Capital Management)普通合夥人兼基金經理人(富德利斯資本管理公司大名鼎鼎,獲選為 2016 年年度最佳系統性價值型基金),他也和傳奇性的維尼克資產管理公司(Vinik Asset Management)創辦合夥人威廉‧柯普蘭(William Copeland)共同管理特殊狀態基金(Special Situations Fund)。


潘秋里在蘇格蘭的爾灣(Irvine)出生,傳承了學者父母的印度文化遺產,並且在父母的鼓勵下,從小就在各種週期研究中成長,然後就讀豪爾大學(University of Hull)獲得經濟學榮譽學士學位。


善於預測波段操作時機,主導發展的專利週期分析系統(Cycles Analysis system),善於在幾天、幾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前,預測到各種市場的轉捩點,因此眾多銀行、機構、企業和知名藝人爭相請他擔任顧問。


與出身芝加哥的妻子育有一子一女,一家人現在定居倫敦附近的薩里郡(Surrey),住在噴射引擎發明家法蘭克‧惠特爾爵士(Sir Frank Whittle)住過的房子裡。在不研究工作上有關的週期時,以研究其他週期自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