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Ben Stein 【班.史坦】

班 · 史坦1966年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與財務。之後於耶魯法學院繼續攻讀投資與財務,獲法學博士學位。

 

他寫過非常多財經文章,幾乎每家金融刊物都能看到,包括《Barron’s》、《紐約時報》與雅虎財經專欄(Yahoo! Finance)。曾於佩柏戴恩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教授經濟學。

 

他經常受邀擔任《CBS週日晨間新聞》(CBS Sunday Morning)與CNN的評論家,十多年來也定期於福斯新聞的《卡夫托談商業》(Cavuto on Business)節目現身。他與好友兼同事菲爾‧德穆斯,寫過許多暢銷的投資書。

 

其主持的節目《贏走班‧史坦的錢》(Win Ben Stein’s Money),總共播出了近九百集,拿過七座艾美獎。幾十年來,他也是一位極為活躍的投資與經濟演說家,以及知名電影與電視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