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Harry S. Dent, Jr. 【 哈利 ‧ 鄧特二世】

鄧特公司(HS Dent)創辦人及總裁。鄧特公司出版《鄧特預測》(HS Dent Forecast)與《鄧特觀點》(HS Dent Perspective),並監督鄧特財經顧問網(HS Dent Financial Advisors Network)。


為《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著有《2017-2019 投資大進擊》、《2014-2019 經濟大懸崖》、《2012 大蕭條》、《2010 大崩壞》、《榮景可期》(The Great Boom Ahead)等書。當多數經濟預測家大發 1990 年代景氣衰退警語的同時,他藉《榮景可期》一書獨排眾議,準確預測即將出現意想不到的經濟榮景,也因此讓他成為最受矚目的預測家,在同行中備受尊崇,獲譽為「最準確的長期趨勢預測家」。


鄧特為哈佛企管碩士,兼具《財星》(Fortune)百大企業的顧問、新事業投資人、知名演說家等身分,受到投資顧問領域的尊崇。

 

相關著作:《2012大蕭條》《2017-2019投資大進擊:全球趨勢專家首次揭露一輩子一次的投資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