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Tobias E. Carlisle 【杜白.卡萊爾 】

杜白 · 卡萊爾是Eyquem投資管理公司創辦人、Eyquem基金公司(原來的Eyquem全球價值基金)投資組合經理人。他是得獎網站greenbackd.com的作者,該網站專門探討價值投資、反向投資,以及其他積極操作投資策略。他也是《量化投資大法》(Quantitative Value: A Practitioner’s Guide to Automating Intelligent Investment and Eliminating Behavioral Errors)的共同作者。他在諸多領域的豐富經驗包括:積極操作投資、企業價值評估、上市公司管理、合併與收購法律。他在企業評估、投資組合管理、投資研究、上市公司治理和公司法方面經驗豐富。他Eyquem投資管理公司前,在一家市場派避險基金中擔任分析師、澳洲股票交易所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法律顧問、以及多家企業的法律顧問。他專精於合併與併購活動曾經在多個國家擔任法務咨詢提供這方面的交易建議。他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擁有法學和商學(管理)學士學位。

 

卡萊爾另著有《超值投資:價值投資贏家的選股策略》(Deep Value:Why Activist Investors and Other Contrarians Battle for Control of Losing Corporations) 。

Eyquem投資管理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