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陳喬泓 【專業投資人】

10年前從3萬元起步,6年前合計投入250萬元資金,現在翻轉成上千萬元,成為全職投資人。

著作:《算股高手的驚人財富翻倍術!:學會這2招抓牢大飆股,連口袋只剩3萬塊的門外漢都能6年賺千萬、年獲利40%UP!》

學歷:明志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

經歷︰
24~25歲 電子公司美術設計
26~27歲 創意市集設計商品銷售
28歲迄今 邊從事設計工作、邊投入股市


「若想要人生自由,首先要財富自由!」

 

畢業於明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從小數字觀念就很弱,將近30歲之前都還只個完全不懂股票的門外漢!既沒錢也沒背景,但是憑藉著夢想早日讓自己和家人擺脫缺錢人生的強大動力,拿出僅有的3萬元存款和家人集資20萬買股票,一度小賺,2008年遇到金融風暴慘賠百萬,痛定思痛苦讀上百本股票書和財經書,並努力鑽研10位重量級大師的賺錢心法,從中領悟到:「投資離不開生活、觀念決定一切!」

 

經過將近4年苦讀練功,自修成功一套獨門兵法:「成長飆股投資術」,只把焦點放在業績可望大幅成長的股票上,其他一概不碰!利用簡單的2大招式,就能精算出未來最具飆漲潛力,但目前股價明顯被低估、或根本不被看好的超級潛力股!

 

自此後短短的6、7年間,他的算股公式經過實證,不但十分準確有效,而且頻頻創造出驚人的獲利奇蹟!其中一檔沒人看好的冷門股「儒鴻」,他精算出它的價值,從52元買進,中間翻了3、4倍也不處分,直到392元高點賣出,獲利560%!其他包括佳格、美利達、寶雅、巨大、正新……等,都是用他的算股公式挑出近幾年難得一見的飆股!


從2009年開始把獨創投資心法運用在台股,果然屢屢創造獲利翻倍的超強績效。從2009年至2015年創造近40%的年化報酬率,累積總投報率超過880%,不僅只花6年時間就賺進千萬獲利,有能力為家人購置新居,全心陪伴孩子的成長,贏回人生真正的自由。另著有《算股高手的驚人財富翻倍術!》

 

才30幾歲就靠著股票賺進上千萬、資產翻了6倍,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媒體封為「祖魯戰神」、「算股高手」。

 

粉絲專頁《陳喬泓 投資法則》:www.facebook.com/joe0717/?pnref=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