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Jack D. Schwager 【傑克•史瓦格】

平台的共同創辦人,擁有布魯克林學院經濟學學士、布朗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曾任倫敦對沖基金顧問公司Fortune Group的合夥人,以及在華爾街某些主要期貨研究機構擔任董事,時間長達22年。史瓦格在期貨與對沖基金領域裡是一位備受肯定的專家,同時也是資深的金融交易者及財金作家。

 

《金融怪傑》(Market Wizards)、《新金融怪傑》(The New Market Wizards)、《股市金融怪傑》(Stock Market Wizards)以及《新世紀金融怪傑》(Hedge Fund Market Wizards)等四部著作。他的第一本著作《期貨市場全書》(A Complete Guide to the Futures Markets),也被期貨界公認為最經典的參考書籍。後來這本書經過重新整理與增訂,成為《史瓦格期貨基本分析》(Fundamental Analysis)、《史瓦格期貨技術分析》(Technical Analysis)以及《史瓦格期貨交易管理》(Managed Trading: Myths and Truths)等三本著作。直到2017年,史瓦格將數十年的經驗重新彙整為《期貨市場全書(全新增訂版)》(A Complete Guide to the Futures Markets, 2E)。

 

史瓦格所共同創立的FundSeeder平台網站,專門提供投資科技相關資訊,宗旨是開發金融交易人才,並提供投資資本。他也經常出席講習會,演講主題廣泛,包括:偉大交易者的通性、投資謬誤、對沖基金投資組合、管理性帳戶、技術分析以及交易系統評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