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Welles Wilder 【威爾斯.威爾德】

威爾斯.威爾德在技術交易領域,有許多原創概念廣為人知。富士比(FORBES)雜誌曾在1980年十月的報導中,稱他為『技術交易的先行者』。巴隆(BARRIN)雜誌在1984年七月曾提到,『威爾斯.威爾德在1978年出版《New Concept in Technical Trading Systems》(技術交易系統新觀念)一書,拓展了交易相關的數學分析基礎』。金融世界(Financial World)雜誌在1985年七月九日也提到,『威爾斯.威爾德在這幾年內,發展出許多更精確的商品交易系統與概念,其貢獻超越許多這方面的專家。』

 

威爾德寫了很多關於交易技術的文章,而且經常在電台與電視節目中出現。他在亞洲、澳洲、加拿大、美國與歐洲許多大城市,都曾舉辦過研討會,介紹他在技術交易領域的方法與系統。全世界採用威爾德交易系統的交易者,其數量很可能遠超過其他系統。在八十年代中期,威爾德成立了三角洲國際學社(DELTA SOCIETY INTERNATIONAL),為遍布全世界的會員提供特殊的市場資訊。後來他在1986年宣布退休,此後只為自己進行交易操作。《亞當理論》是他的第二本(根據他的說法,也是最後一本)著作,同時也是他對技術交易領域所做出的最終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