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Ari Kiev 【艾里.基輔】

艾里.基輔(Ari Kiev, 1934-2009)醫師

 

知名心理醫師暨暢銷書作家,以指導奧運選手和華爾街交易員屢創佳績聞名,曾任康乃爾大學醫學院社會精神醫學系主任,並擔任紐約知名交易公司交易教練暨顧問。

 

基輔醫師在1990年代中期,跟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進行為期五年的合作,推動本書介紹的交易計畫。柯恩為知名避險基金公司賽克資本管理公司(SAC Capital Management LLC)創辦人,也是華爾街名聞遐邇的頂尖交易員,長年蟬聯《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等知名刊物評選的全球二十大頂尖交易員。

 

基輔醫師畢生著書無數,有關交易績效的暢銷書包括:《順境交易》(Trading in the Zone)、《避險基金大師》(Hedge Fund Masters)、《頂尖交易員的心戰策略》(The Mental Strategy of Top Tr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