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Dr. Bob Froehlich 【包伯.佛利區博士】

現任德意志資產管理公司(DWS Investments)副總裁,隸屬於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全球資產管理事業單位。目前擔任投資人策略委員會(Investor Strategy Committee)會長,為在華爾街股市投資人提供投資趨勢,以及和投資策略、投資產品之間的相關分析。

 

佛利區博士定期在CNBC電視台、福斯電視台(Fox)、美國有線新聞網 (CNN)和彭博電視台(Bloomberg TV)的節目中,發表評論;此外,他走遍全球六大洲及全美五十州,發表投資演說,每年受邀演講超過一千場,也是唯一主持過,華爾街那斯達克(NASDAQ)及紐約證交所(NYSE)開盤與收盤儀式的華爾街策略分析師。 他著有三部作品:《投資大趨勢》(商周出版)、《大錢潮:改變世界的五大趨勢》(財訊文化)、《The Three Bears Are D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