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Alpesh B. Patel 【艾爾伯西.帕代爾】

艾爾伯西.帕代爾(Alpesh Patel)是一位執業律師,目前管理一個非常成功的金融衍生性產品基金,主要從事掛牌選擇權的交易。身為執業律師,艾爾伯西提供銀行、建築合作社與退休基金一些金融服務的建議。他對於英國與美國的衍生性金融市場都有廣泛的經驗,基金持有英國、印度、法國與美國的股票。

他曾經擔任倫敦大學金融社團的主席,經常應邀講授交易技巧的相關課程。艾爾伯西是技術分析協會(Society TechnicaI Analysts)與市場技術分析師協會(Market Technicians Association)的會員,也是全球風險專業經理人協會(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ssionals)的會員。另外,艾爾伯西也擔任數家印度與英國公司的董事。

艾爾伯西擁有牛津大學的哲學、政治學與經濟學學位,以及倫敦國王學院的法律學位。他也是《答客問:資金、儲蓄與財務規劃》(Your Questions Answered: Money, Saveing and Financial Planning, 1997)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