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作者 財金譯者 財金講師 財金達人

劉道捷 【譯者】

譯者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財經專業報紙國際新聞中心主任,現專事翻譯。曾獲《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

 

譯作包括:《投機客養成教育》、《期貨新知》、《股票作手回憶錄》、《全球投資漫談》、《倪德厚夫的投機術》、《成功從轉型開始》、《基業長青》、《下一個社會》、《野蠻的下一個社會》、《猶太人致富金律》、《資本家的冒險》、《打敗大盤的獲利公式》、《這次不一樣:國家為什麼會破產》、《善惡經濟學》、《大逃稅》、《投機:貪婪的智慧》、《投資終極戰》等書。

 

相關著作:《2014-2019經濟大懸崖:如何面對有生之年最嚴重的衰退、最深的低谷》、《2017-2019投資大進擊:全球趨勢專家首次揭露一輩子一次的投資良機》、《一週賺進300萬!網路行銷大師教你賣什麼都秒殺》、《下一波經濟狂潮:從人口、債務、物價指數剖析未來十年全球經濟的贏家與輸家》、《比生病更可怕的醫療陷阱:別讓不必要的治療同時傷害你的健康和荷包》、《當大家都低頭看手機,你要怎麼賣東西?》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