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作者 財金譯者 財金講師 財金達人

Brent Donnelly 【布蘭特.唐納利】

作者

布蘭特.唐納利(Brent Donnelly)

現任紐約匯豐銀行的資深交易員。自從1995年以來,布蘭特.唐納利就開始從事外匯交易,他過去曾擔任造市者、交易者,以及某些頂尖銀行外匯銀行的資深經理,擁有豐富的交易經驗,涉略的範圍包括即期外匯、利率產品、外匯選擇權、股價指數、個別股票與商品等。

 

布蘭特是個備受推崇的總體經濟與外匯分析師,也是位獨具眼光的資深風險承擔者。他每天發表的總體經濟外匯評論(稱為AM/FX)廣受好評,並經常被《經濟學人雜誌》、《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彭博社與CNBC等著名媒體引用。

 

加入匯豐銀行之前,他曾經擔任紐約花旗銀行G10現貨交易部門主管,以及紐約野村證券G10外匯交易全球主管。他過去也擔任過康乃狄克某大型避險基金的投資經理人,時間長達3年。另外,由他製作的卡通節目《愚蠢星球》(Daft Planet)已在加拿大電視台播出,並夢想有一天能夠獲頒「布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