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作者 財金譯者 財金講師 財金達人

Lawrence G. McMillan 【勞倫斯.麥克米倫 】

作者

麥克米倫目前是每日顧問服務機構Daily Volume Alert的作者,同時負責編輯與發行兩種衍生性產品交易的投資快訊:《選擇權策略家》(The Option Strategist已發行長達20年)與《策略家每日快訊》(The Daily Strategist),探討主題涵蓋股票、指數與期貨選擇權。1991年,麥克米倫成立「麥克米倫分析公司」,擔任總裁一職。他目前經常在美國、加拿大與歐洲各地發表演講、開辦講習會。另外,他也透過自己的帳戶進行交易,並幫某些個人客戶管理交易帳戶。

 

2011年,麥克米倫獲頒美國選擇權公會的「蘇利文獎」(Sullivan Award),肯定他對於選擇權產業的貢獻。

 

麥克米倫於1968年取得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數學學士學位,並於1972年取得科羅拉多州大學應用數學與電腦碩士學位。
1972年到1976年之間,他曾經在貝爾電話實驗室(Bell Telephone Laboratories)服務。而他在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前,曾於兩家經紀商擔任專業交易者:湯姆森麥金榮證券(Thomson Mckinnon Securities)與培基證券(Prudential-B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