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作者 財金譯者 財金講師 財金達人

Wesley R. Gray, PhD 【韋斯利 · 格雷】

作者

韋斯利 · 格雷博士是Empiritrage, LLC與Turnkey Analyst, LLC的創辦人與執行經理人,前者是美國證管會註冊有案的投資顧問公司,後者是專門與大眾分享計量投資技巧的教育機構。格雷博士是卓克索大學(Drexel University)商學院的助理教授,專精領域為價值投資與行為金融學,目前在研究院講授投資管理,並從事避險基金策略與運作研究。格雷博士的專業和領導經驗包括:14年以上的交易系統建構、從事特殊狀況金融交易、任職於美國海軍陸戰隊情報處(上尉)、曾經服務於伊拉克與亞洲各地。格雷博士在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取得商業管理碩士(MBA)與金融學博士學位。


格雷另著有Quantitative Momentum: A Practitioner's Guide to Building a Momentum-Based Stock Selection System及DIY Financial Advisor: A Simple Solution to Build and Protect Your Wealth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