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作者 財金譯者 財金講師 財金達人

陳逸朴 【小資YP】

作者
部落格「小資YP投資理財筆記」的站長,1988年生。部落格突破260萬瀏覽,文章刊載於《經濟日報》、《Money錢》、《商業周刊》、《財訊》、《理財周刊》、《Cheers》、《風傳媒》、《關鍵評論網》等各大財經媒體。
 
YP跟大多數的你我相同,曾在家中經濟壓力、身負數十萬學貸,與自身生活支出的三重夾擊之下苦苦掙扎。但面對巨大的金錢壓力,他選擇臨危不亂、衝破困境,大量吸收關於理財、保險與投資的相關知識,近而整理出一套有系統的投資理財思維。
 
身為小資族專注本業的同時,他貫徹指數化投資的理念,靠著一年只要5分鐘,免看盤、不選股的投資法,達成了以下的財務目標:
 
●突破10%的年化報酬率,獲利超過百萬
●為自己打造每月3萬元的被動收入
●花少許時間被動投資,用更多時間主動享受生活!
 
 正是因為曾經不好過,才更加理解投資理財的重要性。YP持續提倡指數化投資以及資產配置的理念,並樂於向大眾分享投資思維。這種投資方式能用最少的時間,換得優秀的成果,讓每位不懂理財、想要投資、又沒有太多空閒時間的小資族,一同實現理想中的美好未來。
 
FB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ypfinance
部落格:www.yp-fin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