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作者 財金譯者 財金講師 財金達人

Maneet Ahuja 【馬妮特 · 阿胡賈】

作者

CNBC旗下的避險基金專家,也是《財經論壇》製作人。2011年她與《機構投資人》合作,創立與發展「實現阿爾發」(Delivering Alpha)避險基金高峰會議;2009年馬妮特因為報導避險基金產業的傑出貢獻,獲頒CNBC久負盛名的「企業獎」。

 

在她最著名的幾次人物訪問中,包括採訪避險基金巨人大衛 · 泰珀,該電視節目隨後引發了市場長達兩週的「泰珀漲勢」;還有對雷曼兄弟倒閉提出警告以及併購大都會人壽保險的大衛 · 安宏;另外包含有關約翰 · 鮑爾森因應美國證管會調查高盛CDS詐欺案件的專訪。她也參與瑞士達沃斯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以及哈佛商學院的競爭高峰會議等報導。

 

馬妮特17歲時進入華爾街,在花旗銀行的企業與投資銀行部門擔任信用風險分析師。2008年進入CNBC之前,任職於《華爾街日報》的金錢&投資小組。她曾經列名《富比士》雜誌「30歲以下的30位菁英人士」,以及Elle雜誌的年度天才專刊報導,2010年曾被提名為《克萊恩商業週刊》的「40歲以下40位後起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