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9投資大進擊:全球趨勢專家首次揭露一輩子一次

定價:480元

加購價:360元

提前布局,趁勢搶賺這輩子最好的投資機會!

每次發生股市崩盤或經濟危機後,專家們都會把它稱為「黑天鵝事件」,意指罕見、無可預測又影響深遠。作者認為,專家們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崩盤與大蕭條的確罕見,但並非完全不可預測。根據作者的研究,史上最嚴重的大衰退將在2017年年底爆發,於2020年至2022年觸底。
然而景氣最差時,卻也是逢低布局之際,投資市場的大師與行家都正緊盯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投資良機!作者在本書中明示,當風暴漸歇、景氣落至谷底時,下列投資標的擁有無窮商機:

▍新興市場首選印度
印度的城市化比率還僅有33%,未來至少還有50年會致力提升越過80%的門檻,多數新興市場的城市化進程都會伴隨人均GDP直線成長,這方面印度正循中國過去的成功之路前進。
印度還有結構良好、穩定的龐大人口,其勞動力才剛開始擴張,人口成長趨勢約莫還有45年可期。同時,原物料商品出口僅占印度出口總額的35%,原物料週期走壞對印度的衝擊相對較小。

▍聚焦醫美、生技產業
隨著嬰兒潮世代年歲增長,他們會帶動無數商機,這些領域包括:非急需的醫療保健產品,好比整形手術,以及抗衰老產品,像是維生素、化妝品和抗皺乳霜等任何能幫助嬰兒潮世代消費者盡可能長時間抗拒老化的產品。

▍關注郵輪與部分房地產市場
在下一次房地產崩盤後,度假/退休住宅和護理/支援性居家服務的房地產市場,非常值得密切注意。因為度假/退休住宅支出大約在65歲時到達高峰,而對銀髮族而言,經歷20年跟小孩一起旅行的壓力後,誰不想登上浮動的豪華旅館兼賭場輕鬆一下,享受美食和美酒?

我們正目睹現代歷史上影響範圍最廣、規模最大的泡沫,也將深受泡沫破裂所苦,而本書的目的就是要保護你避開即將出現的金融大屠殺,讓你不僅能倖存,還能趁勢致富翻身。
避開黑天鵝最好的方法,就是張大眼睛看清牠、做好準備,然後順勢大賺一筆!

國內專家推薦
孫慶龍/「投資家日報」總監
郭恭克/獵豹財務長
黃世聰/財經專家
雷浩斯/價值投資者、財經作家
盧燕俐/理財專家
(依姓氏筆畫排序)

國際讚譽
喬治‧歐文(Greg Owen)/澳洲雪黎GOKO Management執行長、「保障未來」活動創辦人暨推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