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購商品

《交易大師》操盤密碼

定價: 380 元

加購價: 266 元

作者將使用《交易大師TradeStation》十餘年的經驗,透過本書介紹給各位投資者。全書以簡要的方式讓投資者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瞭解《交易大師》所有功能。目前的《交易大師》使用者大多只是將這套軟體視為看盤軟體,未能充份運用到全部功能。有鑑於此,作者 以實務經驗引導投資者,如何全方位發揮《交易大師》的功能。

 

《交易大師》的主要功能包含了:智慧選股、盤中即時監控的程式交易、進出部位追蹤,以及最主要的是提供了一個開發技術指標與交易 程式的語言平台,稱為EasyLanguage。透過這些功能,投資者就可以尋找出一個專屬自己的程式交易模組,以及獨創的技術指標。進一步 可以透過《交易大師》最適化測試的功能,幫助投資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技術指標係數,以供行情的趨勢判斷。

 

最後作者更在第六章,透過逐步引導方式,以十餘年的實務操盤經驗。讓投資者瞭解透過《交易大師》這套軟體,從開發或是研究指標開 始,到修正指標功能,然後如何轉化成一個交易程式,最後進行交易程式最適化的流程,並陸續會以下列兩本書作更深入介紹。擁有此書 ,將可使投資者獲得開啟投資理財的鑰匙,重建自我的富裕人生!

 

※本書特色:
◎ 國內第一本對Trade Station這套軟體作由淺入深有系統的介紹,並使投資人瞭解如何運用自如,縱橫股市。
◎ 本書集作者十餘年經驗,再加上在程式交易研發近十二年研究,使得Trade Station不只是操盤軟體,而是獲利必備工具。
◎ 藉由Trade Station的幫助與作者解說,建立投資人正確投資觀念和方法,達到獲利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