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購商品

掌握台股大趨勢

定價: 300 元

加購價: 210 元

放眼國內外操盤贏家,無論所使用的技術工具為何,他們唯一共同認同且遵循的要事,就是「順勢操作」。然而順勢操作的前題,必須能看清並且即時掌握趨勢。

 

可是當投資人在實際操作時,多空紛擾的交易環境,如何判讀趨勢,進而決定交易者多空操作方向?卻是多數參考書籍無法清楚交待說明的事,這也是金融市場中的大盲點,正是多數投資人危機所在。然而『在交易者自我定位的時間架構中,行情主要的進行方向。』正是本書要與投資人分享的重點,進而一語道破趨勢在交易所佔的重要地位。本書同時將波形、切線、曲線等幾項十分單純的技術工具,藉由另一種角度解說,使投資人對於以往所學,有不同層次的嶄新體會。學習技術分析,有時並不在於接觸新的觀念,培養全新的眼光才是重點。

 

本書所提一切趨勢判讀技術,皆源自於台股歷史高點12682以來,多次中線趨勢轉折過程歸納所得,並藉由台股歷史案例的實際操作經驗對照解說,少了傳統技術分析的學理性,卻滿足了操盤需求的實務性。畢竟技術分析是工具;操盤賺錢才是目的。對於國內股票及期貨交易者而言,《掌握台股大趨勢》是一本最為實用、實際的參考書籍。

 

本書特色:

◆作者以多年操盤經驗,循序漸進的帶領投資人逐步學習瞭解各個趨勢,將金融市場的大盲點,轉化為投資人在操盤上的機會點。

◆本書所列舉的實例都是台股近年來趨勢轉折的重點,作者都將其作精闢解說。

◆本書內容是想借由瞭解各種波段操作與實際操盤經驗,全方位提升操盤的整體實力,成為獨力自主的大贏家。

◆ 在本書實例篇中,會舉出多數投資人較有印象的台股中期趨勢轉折案例,作為講解,加強投資人趨勢判讀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