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哈燒快訊 HOT news

目前位置: 首頁 >  NEWS哈燒快訊

今日聚焦

字體大小 A+ A A-

艾爾德博士<新操作生涯不是夢>中文版7月新書介紹

大家好,我是 Alex Elder,歡迎參觀我位於雷阿爾蒙的辦公室,這裡有牛、有熊。沒錯,真的離我不遠,這是從事投資的好處之一,你可以住在任何地點只要有穩定的網路就可以進行投資操作,當然也要有足夠的自律!因為這個美麗的自然環境會吸引你到戶外休閒,讓你忘記自己的功課…

 

成功的投資操作取決於三個 M:
1、Mind (心智)
2、Method (方法)
3、Money (金錢)

 


心智是你如何調整自己的投資心理;方法是你要如何找出投資的市場? — 哪一支股票或期貨要買?還是要賣?何時進場?何時出場?金錢就是風險管理,
就是如何在投資組合中分配風險 — 你能承受多大的風險?同時間能夠承受多少風險?其實還有第四個要素 — 就是操作記錄,它能把心智、方法、金錢串連在一起。

 

我在 <新操作生涯不是夢> 這本書點出了投資人的常見錯誤,我希望透過這本書幫助投資人不要像我幾十年前一樣,在投資操作時,犯了所有新手會犯的錯誤,
然後只閱讀範圍狹隘的參考書籍。我寫這本書的目的是要幫助初級、中級投資人進階成為專業投資人!

 

投資操作就像駕駛飛機一樣,不是進了飛機、按了開始按鈕就能飛行。飛行前必須先完成多項檢查:燃料足夠嗎?若燃料不夠可能在空中墜毀,能確保引擎運轉順暢的潤滑油都足夠嗎?有使用好的油品嗎?

 

飛行員飛行前的檢查清單和投資操作前的檢查清單是類似的,我將於書中收錄這個檢查清單與你們分享,我希望這本書能夠幫助你們成長、成功並成為專業的投資人;另外,你們也要參考 <新操作生涯不是夢:學習手冊>,這本書能夠讓你們瞭解自己是否已經做好投資準備。

 

學習投資操作是個漫長但有趣的旅程,最終你將獲得滿意的收穫,而這旅程也將充滿樂趣!

 

祝你們成功……

 

更多影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