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哈燒快訊 HOT news

目前位置: 首頁 >  NEWS哈燒快訊

今日聚焦

字體大小 A+ A A-

Dr Alexander Elder launches The New Trading for a Living promo 1

大家好,我是 Alex Elder,感謝你們停下腳步來參考我的新書<新操作生涯不是夢>。1993年我出版了我的第一本著作 <操作生涯不是夢>,這本書迅速成為投資操作領域的暢銷書;儘管如此,我收到許多邀請希望我能夠繼續推出新的著作。

 

大約兩年前,我決定花三個月的時間來寫這本書,結果我花了18個月的時間認真、專注地完成了這本新書,只有講述投資心理的章節沒有大幅改變,新書介紹了新的操作工具、方法和系統,同時也介紹了新的投資組合。

 

這是前一版推出後才有的新組合,我會告訴你們該如何操作,前一版最主要缺少的是有關風險管理的論述,因此在新書中提供最新的論述;另外,我也提供了明確的操作方法---是避險、獲利的重要方針!

 

此外,我發現操作記錄的品質是投資人是否能夠成長的唯一因子,我們在投資操作時,一定會有獲利和損失,唯有從失敗和成功中學習,我們才能成長,所以記錄自己的操作是必要的!透過記錄操作,我們將成為自己的老師。

 

在新書中,我會提供個人的記錄方式,透過分享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書,並在投資操作上成長。此外,歡迎你們參考 <新操作生涯不是夢:學習手冊>,這本書能夠強化你們在達到穩定、獲利目標上的基本觀念。你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你們的努力會值得的!

更多影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