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Stephen W. Bigalow 【史提溫.畢克羅】
史提溫.畢克羅(Stephen W. Bigalow)

畢克羅是位投資顧問,被投資界視為「專家之中的專家」。他研究日本陰陽線的歷史超過15年,其豐富的經驗讓畢克羅得以擬定周詳的訓練課程,並整合為一套簡易、周全的訓練計畫。他是「陰陽線交易論壇」的編輯董事,擁有35年以上的投資經驗,歷任華爾街著名經紀商經紀人,從事商品交易15年。他畢業於康乃爾大學,曾經在康乃爾與其他私人投資教育機構講授課程,教學經驗長達25年。他也是「市場技術分析師協會」(MTA)成員,也是「美國專業技術分析師協會」(AAPTA)的會員。

 

研究和實際操作陰陽線分析長達十五年。目前活躍於數個分析股市走向的節目,並以其對陰陽線獨到見解享譽華爾街。在成為顧問之前,畢克羅有八年時間任職於華爾街經紀商,包括: Kidder,Peabody Co.; Cowen Co.以及Oppenheimer Co.;爾後的十二年,他運用陰陽線操盤成功獲利。

 

他的兩本陰陽線著作:《精準獲利K線戰技》中文版由寰宇出版,以及《 High Profit Candlestick Patterns:Turning Investor Sentiment into High Prof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