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Lee Freeman-Shor 【雷索爾】

雷索爾是一位知名基金經理人,在他的基金管理生涯中,成功地打造一個以高超額報酬及多重資產策略為主軸的基金團隊,每年創造數百萬美元的收入,在巔峰時期管理資產規模超過 10 億美元。

 

2012年他被評為Citywire 1000全球頂尖經理人之一,同時取得Citywire 1000的AAA評級經理人、標準普爾資本IQ基金研究「金」評級、晨星OBSR基金研究「銅」評級。2005年10月他開始在先機環球投資(Old Mutual Global Investors)任職,並曾任股市研究部門共同主管。

 

作者加入先機環球投資之前,曾在施羅德(Schroders)公司和溫特圖爾(Winterthur)集團任職,並在私人客戶財富管理部門服務,擁有超過16年的投資經驗。他擁有英國特許財務分析師(CFA)的投資管理證書(IMC),與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LL.B.(Hons)法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