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John Mihaljevic 【約翰·米荷拉維奇】

特許金融分析師(CFA)。《The Manual of Ideas》(這是一本以價值為導向、尋找投資點子的研究月刊)的總編輯,也是價值研討會(ValueConferences,線上的價值導向研討會)的總經理。

 

2005年以來,約翰擔任投資機構Mihaljevic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經營合夥人。他是價值投資人俱樂部(Value Investors Club)的成員,這個團體完全是由頂尖基金經理人所構成,而作者也曾榮獲俱樂部的最佳點子獎。他曾經在耶魯大學投資長大衛·史溫森(David Swensen)指導下學習,也曾經擔任諾貝爾經濟獎得主詹姆斯·托賓(James Tobin)的研究助理,並成為一位專業的資本配置者。約翰以最優等成績在耶魯大學取得經濟學的學士學位,領有CFA執照。目前和太太,以及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住在瑞士蘇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