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廖日昇 【廖日昇】

地質工程師,台 中 一 中 畢 業 , 成功大學礦冶與材料科學系學士及碩士,美國威斯康新大學(Madison) 工程力學碩士及岩石力學博士。曾任成功大學(台南)副教授、工業技術研究院(新竹)研究員、加州證券經紀人。居住加州,為美國土木工程學會(ASCE)及 美國個人投資者協會(AAII)會員,對美國股市具有多年理論研究與投資實務經驗。
 


作品:
《我的第一本全彩圖解ETF投資戰略》(我識地球村,2014年7月初版)。
《選對好股票,狠狠賺一票》(我識地球村,2014年5月初版)。
《我的第一本圖解技術分析》(我識地球村,2012年4月初版)。
《用ETFs賺遍全世界》(雲國際出版社,2014年2月初版)。
《ETFs技術分析圖典》(雲國際出版社,2014年4月初版)。
《股票,這樣選就對了:股票篩選、分析與網路資訊應用》(聯經出版社,2010年11月初版)。
《股市長短線要略》(聯經出版社,1998繁體版 ﹔北京中國商業出版社,2001年1月簡體版),該書曾獲金石堂書店2000年度財經類最佳圖書獎。
 


作者聯繫可經由:microtai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