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Stephen R. Covey 【史蒂芬.柯維】

柯維是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楊百翰大學博士,同時也是國際知名教育訓練機構「富蘭克林柯維公司」共同創辦人。柯維博士曾被《時代雜誌》(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並入選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在領導理論、家庭與人際關係、個人管理等領域素負盛名,以深刻且直接的引導,畢生致力於向大眾證明,每個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與成功有約》高踞美國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十餘年,出版二十五年來,已被翻譯成四十種語言,全球發行超過25,000,000冊。其他重要著作包括:《第三選擇》、《第八個習慣》、《七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與領導有約》、《與時間有約》等等。

柯維生前與妻子和家人住在美國猶他州,二〇一二年七月過世,但他在領導力、時間管理、效能、成功,甚至愛與家庭關係等領域的教誨,遺留給世人無與倫比的精神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