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Gary Antonacci 【蓋瑞·安東納奇】

蓋瑞·安東納奇(Gary Antonacci)有35年以上的專業投資經驗,擅長探索人們罕知的投資機會。他於1978年取得哈佛商學院MBA學位後,便致力於研究、開發與引用具有學術研究價值的創新性投資策略。他平時擔任資產配置、投資組合建構與高級動能策略的顧問。


安東納奇是雙動能相關全球股票動能(GEM)、全球平衡式動能(GBM)與雙動能類股輪替(DMSR)模型的開發者。他結合了相對強度動能與絕對動能順勢操作,並將雙動能系統推廣至全世界。由於在動能方面的創新研究,他贏得了全國積極管理型投資經理人協會(NAAIM)所頒發的華格納獎,包括2012年首獎和2011年次獎,並且被公認為是動能投資實務運用方面的權威。


安東納奇曾在越南擔任美國陸軍戰鬥醫護人員,也曾經是獲獎的藝術家。他多年來熱衷於救助與撫養流浪狗。各位如果想多瞭解蓋瑞·安東納奇及其研究,請造訪他的網站:http://optimalmoment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