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Stanley Kroll 【史坦利·柯洛爾】

史坦利·柯洛爾(Stanley Kroll)是美國著名的期貨專家,於1959年進入商品市場。曾擔任美林證券商品專員,並在1967至1975年間成立了商品結算公司。


在二十世紀70年代初的商品期貨暴漲行情中,他僅用1萬8千美元的本金,便成功獲利100萬美元。隨著財富的累積,史坦利·柯洛爾後來帶著他在華爾街所積聚的幾百萬美元,遠離了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漫遊世界,享受人生,並經營起自己的遊艇業務。


史坦利·柯洛爾畢生潛心研究經濟理論及金融、投資理論,並且經常受邀參與期貨策略演講以及撰寫商業性質專欄。而他最著名的兩本作品,分別是《期貨交易策略》(Kroll on Futures Trading Strategy)和《專業商品交易者》(The Professional Commodity 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