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人物 ipc people

目前位置:首頁 > 財金人物
Steven Drobny 【史蒂文‧德羅布尼】

Clocktower Group 創辦人,擁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會計與金融學碩士學位和巴克內爾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Clocktower Group於2007年創立,這是一家專注於全球宏觀和商品避險基金策略的獨立資產管理和投資顧問公司。在成立Clocktower Group之前,史蒂文建立了多家金融服務公司,並曾任職於德意志銀行的全球市場部和美國國際集團的金屬和能源交易部門。

 

除了本書之外,他也是《看不見的手》(The Invisible Hands: Top Hedge Funds on Bubbles, Crashes and Rethinking Real Money)的作者,這是一本關於基本面研究和主動策略投資的著作。有關德羅布尼與其著作的更詳細資訊,請造訪www.drobnycapital.com